林宥嘉承认与邓紫棋分手 被批不负责任

2014年03月16日10:3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红遍大中华的“小巨肺”邓紫棋(G.E.M。)事业得意,但爱情方面却惨遭滑铁卢!G.E.M。与台湾男歌手林宥嘉相恋近四年,不过,近日情海翻波,港媒日前披露两人分手消息。昨日男主角来港亲口承认“宥紫恋”正式玩完,却对分手原因只字不提,但G.E.M。经理人张丹却踢爆爱将是受害者,更狠批林宥嘉不负责、没交带!

去年两人十指紧扣走红地毯,想不到甜蜜时光如此短暂

  G.E.M。与林宥嘉恋情传足几年,两人去年七月在台湾参加金曲奖颁奖礼,甜蜜地十指紧扣走红地毯,公然大晒恩爱,间接承认关系。正当外界以为这对港台“金童玉女”打风都打不掉之际,岂料G.E.M。上个月突然在微博爆出一段“心碎宣言”,写道不能忍受原谅有人重复犯错,令人猜疑这段恋情顿时亮起红灯!

  变容易受伤的女人

  13日男主角林宥嘉现身电台,为恋情解画。当问到他和G.E.M。是否仍是朋友,他思考十几秒才说:“大家都是朋友,是不是要这样回答?大家都是朋友呀。”问到两人是否已经分手?他亲口承认“宥紫恋”正式玩完:“虽然大家在不同的方向,但都会祝福每个人,在台北讲完香港一定会再讲,但我觉得会衍生出不好的、不正确的报道,所以我要说,对,这段关系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我们感情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我想好好的讲一次,或许不会再有风波。”

  而女主角G.E.M。的经理人张丹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林宥嘉承认分手,他直言G.E.M。的心情有影响:“说没有是假的,除非是机械人,其实G.E.M。在《我是歌手2》已经将感情和想法放在歌里,大家感受到就感受。”张丹又暗嘲林宥嘉是令这次恋情告吹的始作俑者:“G.E.M。其实好被动,要问就问林宥嘉,他才是作主的人,(G.E.M。是受害者?)一定是!”张丹透露G.E.M。为分手变成了“容易受伤的女人”,最近经常以泪洗面。他更狠批林宥嘉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感情就好像生活一部分,没保证,大家适合就一齐,不适合就分手,只希望两个人一齐要负责任,不应该鬼鬼祟祟没交带!”

  你来我走无缘见面

  外界盛传林宥嘉与台湾过气女歌手丁文琪搞“姐弟恋”,令G.E.M。要忍痛为恋情斩缆,但林宥嘉却对分手原因只字不提,他说:“我觉得有很多渲染,这是不正确,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两个人的事,(分手原因?)放在两个人心里,彼此清楚就可以,像G.E.M。现在很受欢迎,我很为她高兴。”当问到他恋情时,他更不耐烦地说:“这是我私底下生活,我从4年前开始努力学习做一个好男生,我只是一个低调、非常安分的人。”他又澄清与丁文琪只是朋友。

  另外,林宥嘉13日来港宣传,但事有凑巧地G.E.M。于同日早上搭飞机飞往长沙为《我是歌手2》录影,两人始终未能在香港相见。至于两人的粉丝,都分别在微博力撑偶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