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豪宅曝光:700平方米 斥资六千万

2014年03月16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张惠妹对酒保男友Sam宠爱有加,携男友入住自己的豪宅。日前有媒体探访了张惠妹台北中正区的豪宅,据悉阿妹的家是楼中楼,顶楼10层到12层打通,面积211坪(约700平方米),斥资3亿台币,约人民币6000万。

张惠妹豪宅曝光

  张惠妹的豪宅在在中正区的金山南路上,外观是暗黑色。整栋楼只住18户,独门独户有利于保护隐私。而附近没有高楼,不用担心狗仔。张惠妹的豪宅是顶楼10到12楼打通,面积211坪(约700平方米)。这栋大楼外观用木条围篱围起来,有住户进出才会打开大门。大门没有开在热闹的金山南路上,反而是开在旁边泰安街的小巷子里。

  据周围的商户称,阿妹常打电话叫外送:“一次不一定点几道菜,六、七道也都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