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曝杨幂孕后口味大变 曾天天吃烤鸭

2014年03月17日03:56  南方都市报

  导语:由刘恺威、赵丽颖主演,丁子峻、关智斌、王智等联袂出演的情感伦理大戏《妻子的秘密》将于3月中旬登陆湖南卫,日前,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即将当爸爸的刘恺威成为关注的焦点,他也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当奶爸的心理准备,但目前还不太想去知道宝宝的性别,只知道宝宝应该是双子座。至于杨幂目前的状态,他则说,怀孕后的杨幂反而更温柔,更爱撒娇了。   

刘恺威谈杨幂怀孕状况

 

  目前杨幂已经全面停工待产,即将当爸爸的刘恺威透露,宝宝的性别医生其实早已经知道了,也问过他们想不想知道。至于宝宝的名字是否已经取好了,刘恺威则称目前还没有想这么多,但已经开始跟身边当过爸爸的人讨经验,“所以我当一个奶爸应该是没问题的。”而被问及杨幂孕后的变化时,刘恺威则透露目前杨幂的状态挺好,“脾气也变得更温柔了,越来越柔软,更会撒娇了。”只是有一段时间杨幂的口味有点让他意外,“比如一天三餐都吃比萨,连续吃了两周,后来又换了口味,天天吃烤鸭,现在倒是恢复正常了,主要吃一些蔬菜与水果,夜里也睡得很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