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拍整容主题电影 自嘲:本来就不美

2014年03月18日11:0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明星为了让戏出彩甘心扮丑作怪,而白百何在4月4日上映的《整容日记》中就牺牲了一次形象。

白百何在新片中变身单眼皮、宽下巴的整容女。

  白百何在片中扮演疯狂整容女,未整形前爆炸头、单眼皮、宽下巴、大鼻头的样子,丑到阿妈也不认得。

  据片方介绍,整个特效妆最难的部分是下巴,特效化妆师从美国定制硅胶,耗费一周时间打造出与白百何贴合的假下巴,但是这只是完成第一步,把这个假下巴贴到脸上,再用其他材料遮盖硅胶和皮肤的连接处,达到大银幕都看不出破绽的程度,还需要4个小时的精细化妆过程。

  对于片中的扮丑造型,白百何表示,“我本来就不是个美艳的演员,所以再扮丑一点,我也无所谓。为角色需要的东西我都能接受。”不过当她把这个造型拍下来发给老公陈羽凡之后,陈羽凡却回复她,“你都长这样了,我就不来探班了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