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田朴珺在美国领证 被指无法律效应

2014年03月17日03:5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地产大亨王石和田朴珺的“红烧肉之恋”曾经轰动一时,15日惊传两人已经在美国领取结婚证,同时田朴珺的母亲也在场见证了女儿嫁人。不过对于这个传闻,田朴珺工作室方面15日并未确认,仅表示一切以田朴珺工作室微博为准。据记者了解,在美国结婚的花费仅需要60美元,不过因为王石和田朴珺都是中国籍,实际上在美国注册并没有法律效应。只有回国后到户籍所在地得民政局领取结婚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结婚。

田朴珺方未正面回应领证传闻

  15日日凌晨,网友“金融八卦女”在微博中爆料,称在纽约市政厅发现田朴珺和王石领证结婚,而一同出现的还有田朴珺的母亲。在微博中,同结婚消息一起曝光的还有疑似田朴珺的一张模糊照片,照片中女子身着黑衣,仅有一个背影。随后记者也查看了田朴珺工作室的微博,15日更新的一条微博正好显示她在美国。

  不过网友也奇怪,两个中国人怎么跑到美国结婚。据记者了解,在纽约注册结婚,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人,只要你持有有效护照,就可以在纽约市登记结婚。而整个注册过程只要交60美元,参加两分钟的结婚仪式。

  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联系田朴珺工作室,不过工作人员并未回应该传闻。之后负责田朴珺宣传工作的夏小姐给媒体回复短信,称暂时不会回应传闻,一切以田朴珺工作室微博的更新内容为准。不过不管两人是否在美国注册结婚,因为王石和田朴珺都是中国籍,除非两人有移民的打算,否则在美结婚是不被中国承认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