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徐若瑄庆生老公陪伴 2继女甜美亮相

2014年03月21日0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19日过39岁生日,刚在上月5日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登记结婚的她,升格人妻后首度开心庆生,身边陪伴的不只有老公,还有老公与前妻所生的2名继女,当现成小妈的她,显然与女儿们相处愉快,2位千金为她捧蛋糕,一家四口笑盈盈的天伦照今首度曝光,网友都祝福女神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徐若瑄39岁啦

  徐若瑄在脸书写下生日感言:“亲爱的,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一直以来我有你们、家人的支持,2014年,我多了新的家人-老公及两个可爱的小天使,我感恩、知足,谢谢大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