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徐若瑄登记完婚 嫁小2岁新加坡富商

2014年02月07日07:08  东方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于2月5日上午11点,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在当地注册登记结婚,之后双方亲友一起用餐。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出生印尼,曾结过婚育有2女,比她还小2岁,公司资产6亿新台币,身家相当丰厚。

徐若瑄与李云峰 资料图

  据悉,初为人妇的徐若瑄,还开心和赴新加坡拍广告的任达华分享喜讯,任达华返港在机场受访时间接透露了Vvian的婚事。任达华说:“恭喜她,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她。”被问到徐若瑄是否有结婚喜宴?他答道:“是签字(登记)结婚啦!”至于几号办婚礼,任达华则讳莫如深,笑言“不好意思讲”。

  据悉,徐若瑄和富商男友于1月25日在台北闪电订婚,男方李云峰是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不知是男方有过婚姻还是另有考虑,两人对大婚一事十分低调。

  旧爱送祝福

  早前徐若瑄跟男友李云峰订婚的好消息在演艺圈传开,昔日旧爱吴建豪听闻后献上祝福,“很替她开心,希望她幸福”。

  与她传绯闻的宥胜最近忙着拍三立《有爱一家人》及宣传电影《大稻埕》,他闻讯后大方送上祝福。

  曾和她合作的导演朱延平今听闻此事开心说:“真的吗?恭喜她!终于嫁出去了。”他也表示徐若瑄现在即使结婚也不会影响表演,“希望她跟赵薇一样,婚后星运更旺!”

  旧爱们纷纷送祝福,冯德伦表示:“祝她幸福快乐!”吴奇隆则透过经理人说:“祝她幸福。”吴建豪说:“很替她开心,希望她幸福!”好姐妹舒淇则说:“希望她幸福开心,早生贵子。”

  近日徐若瑄在脸书上大方秀出与好友叶安婷、林心如的合照,除了清秀的素颜和亲密的互动外,手上的钻戒也引起了大家关注。只见徐若瑄左手无名指上有一颗巨型钻戒,笑容非常甜蜜,俨如一个恋爱中的小女人。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