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微博疑分享毛片 回应:朋友发的

2014年03月21日0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日下午,小沈阳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毛片视频,不少网友惊呼:“这是要闹哪样?”随后,新浪娱乐致电小沈阳助理,对方无奈地表示,此前小沈阳曾用朋友的Ipad登录过微博,后来忘了退出了。没想到,朋友无意中用他的账号发了这段视频。

小沈阳微博分享毛片
视频男主角

  小沈阳分享的视频名为“大鸟阿力自射”,内容则是一名男子在淫荡地“打飞机”。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都忍不住调侃道:“阳仔,长点心的,下毛片还分享。”

  随后,新浪娱乐致电小沈阳助理,对方无奈地讲起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过年的时候,小沈阳曾用朋友的Ipad登陆过微博,之后一直忘了退出,今天分享的视频是朋友无意中拿他的微博发出的。

  “阳哥这几天从早上7点拍戏,一直到晚上10点。可能太累了,今天心脏不舒服,刚和导演请假休息。他听到这个消息也吓了一跳。”该助理表示,有媒体问他们是不是炒作,“谁会拿这种事炒作呢?这件事也给了我们一个教训,在别人的电脑上登陆个人微博,一定记得退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