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明星走穴价 成龙200万小沈阳50万

2013年04月22日14: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港媒日前曝光多位明星夜店“赚外快”价目表,台湾艺人苏有朋[微博]一场最低开价24万;影坛大哥成龙[微博],则是一出场就是200万起跳。

成龙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香港大公网报导,成龙是有原则的,并非所有夜店都能请得动他,底价200万,没实力一切免谈。偶像兼具实力派的苏有朋出席活动往往担任压轴,一场最少24万。

  始终美艳示人的钟丽缇[微博],偶尔穿著性感礼服在夜店露面,大把钞票就到手,出场价至少17万。

  已经59岁的港星赵雅芝[微博],依旧高贵优雅,她一个人要养3个儿子和老公,生活艰辛。据说赵雅芝饭局价约20万,但当事人始终矢口否认。

  小沈阳2009年在央视春晚与师父赵本山[微博]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后一夜成名,但早在上春晚之前,相传他在东北3省的演出每场就已达到3万,爆红之后,他更是开始活跃于各大夜店、晚宴,出场费最高暴增至50万。据知情人士爆料,小沈阳一年帮赵本山赚进3亿以上。

  湖南卫视[微博]当家主持人汪涵出场价在同行中堪称翘楚,一场夜店或晚会价码是12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