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挺大肚遛狗 称不会因为怀孕而遗弃

2014年03月26日08:07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华谊兄弟旗下歌手何洁被拍摄到于某高档小区的花园内遛狗,不仅耐心的陪同狗狗在花园里玩耍,还亲切的抱着爱狗散步,丝毫不惧怕宠物身上的病菌影响有孕在身的自己。

何洁怀孕遛狗
何洁抱宠物狗
何洁
何洁怀孕挺大肚遛狗
何洁怀孕仍遛狗

  在照片被曝光后,有热情的粉丝在微博上担心何洁会因为在孕期养狗而影响身体的健康,对此何洁特地转发了科普微博,并对歌迷解释道:“孕妇也能养的呀,其实狗狗身上的弓形虫只是在怀孕初期会有可能影响到我,现在已经不会了喔~而且我的狗宝宝已经做过检查了,很健康干净!对我而言,狗不只是宠物,而是家庭成员,在狗狗的陪伴下,我相信宝宝出生以后也会是一个喜欢狗的好孩子,他们会成为好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