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孝渊打人 网友曝其被排挤欲跳楼

2014年04月02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女生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孝渊日前因涉嫌打人闹进警局,随后网络又盛传曝料贴,再次引起轩然大波。首尔龙山警署昨日(4月1日)透露“3月30日B某报警称被孝渊殴打”,于是警方出动对孝渊展开调查。

网友此前爆料事件内幕

  据悉孝渊当时对B某开玩笑称要跳楼,B某上前阻止时手被对方狠狠打落,生气的B某随即报警称被孝渊殴打。而报警的B某被曝是某成员的男友,因此坊间也好奇少女时代近期是否又会公开恋情。

  SM娱乐之后公开声明表示,孝渊在和朋友的聚会上乱开玩笑产生了误会,随后她在警局接受了调查,并和对方和解,今后会注意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而对于B某是某成员的男友的说法,SM娱乐予以否认称只是朋友。

  “孝渊打人”事件发生后不久有关于该事件的曝料贴成为各大搜索网站的热门,3月31日某网友以“大事件”为题发言,表示“朋友姐姐的朋友的爸爸是警察,说昨天孝渊因为被少女时代排挤准备自杀,有个男人去阻止,她就打了对方一顿,之后还去了警局”。该贴子虽然看似荒唐,但却在事情正式公开前的一天曝光,如此“先知”令不少网友深信不疑。再加上“女团内部排挤”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之前更有其他女团成员因忍受不了排挤退队的事情,也因此更让大众好奇事情的真相。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