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高调宣布复出 首为吸毒事件道歉

2014年04月04日08: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女星萧淑慎3日在北京高调宣布复出,签约AEG新亚洲娱乐集团。谈到过去三次“染毒事件”,她首度向公众认错道歉,承认以前很任性,并表示一度想过退出娱乐圈。在谈到父亲的支持时,萧淑慎更是情绪激动,潸然泪下。

萧淑慎

  萧淑慎强调已戒毒

  首次就吸毒事件道歉

  萧淑慎身穿性感透视蕾丝长裙亮相,这个造型不禁让人想起当年她在金钟奖红毯上的装束。萧淑慎对此并不否认,“只是差不多的礼服。之所以选择这件礼服复出,是因为当年给大家留下了很很深印象,这样大家更容易记起我。”

  三次“染毒事件”,让曾经事业如日中天的她一夜之间跌入谷底,萧淑慎今天也在发布会上诚恳道歉,“我在台湾从来没有认过错,过去太自我了。今天是第一次认错和道歉,想对家人、对社会、对喜欢我的人说声对不起,这是迟来的道歉。”

  萧淑慎坦言过去很任性很自我,“吸毒不仅影响了事业,也影响了家庭。”她更当场许下承诺,已经戒毒成功,未来也不会去触碰。

  谈到家人时,萧淑慎情绪激动到落泪,她动情地说:“爸爸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一直希望我重新站到舞台上,不管是辉煌还是低谷,他都从来没有放弃过我,还跟我讲,‘为什么把自己打趴下,你一定要让自己重新站起来’。”

  谈复出心得

  自曝一度不敢抬头不敢坐公车

  发布会上,虽然萧淑慎大方地摆出各种性感造型,但眼神中依旧透露出不自信。她大方承认曾一度想放弃,“有一段时间出门不敢抬头,也不敢坐公车,找自信真的蛮难。当时已经放弃了,觉得大家都在说我没有用了,没有人理我,是新亚洲的老板鼓励我。”

  对于这次复出,萧淑慎称付出了很多,“我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心理上我调整了两年,希望能忘记过去的种种,以一种全新的心态来面对大家。身体上我坚持了9个月的节食加运动,现在我已经瘦了26公斤。”同时,她强调自己并未整容,“我不会去动自己的脸,因为太冒险了。”

  和从前不一样的是,采访环节中萧淑慎有问必答,她自己也笑说:“我从前把媒体当敌人,但现在欢迎大家监督我。”问到如何看待李代沫吸毒一事,萧淑慎表示不认识对方,但身为“过来人”的她也劝说:“不要做不好的事,等社会来教育你就晚了。”

  另外,发布会当天,萧淑慎的同门师弟吴子浩、柯家豪特地赶来为师姐的复出站台宣传,并和萧淑慎一同演唱了其复出后的首支单曲《shut up》。AEG新亚洲娱乐集团总裁余毓兴则宣布会为萧淑慎创立独有服装品牌,推出全新写真集和全新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