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紫棋16岁失身给男友 粉丝怀疑抹黑

2014年04月03日08: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4日迎来总决赛。出场依序是曹格、周笔畅、张杰、韩磊、张宇、茜拉、邓紫棋。压轴的邓紫棋人气最旺,昔日情史也被翻出来。据报道,外传她16岁就已失身给初恋男友,她少女时的青涩照也随之曝光,粉丝怀疑有人为影响观众投票,抹黑她或借她炒作。

邓紫棋(资料图)

  邓紫棋最近才和林宥嘉分手,旧情就被翻出。据悉,她3年前受访时曾说,初恋男友是邝晨风,两人交往仅限“牵手看日出”,身为基督徒的她,不赞成婚前性行为,所以外界猜“失身说”应为网友不实抹黑。

  她1日在微博祝歌迷“情人节快乐”,笑称2月14号才应该是愚人节,她反问:“多少人在2月14号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又有多少男女在4月1号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似乎借此挖苦林宥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