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笛失踪与父母无联系 恐被新剧换角

2014年04月03日09:08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从凌晨的诚恳道歉,到晚间的近乎歇斯底里,文章的态度判若两人,连日来演员文章、马伊琍、姚笛之间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丝毫没有打住的迹象。而文章的态度从诚恳道歉到言辞激烈地针对爆其出轨的媒体,此举再度引起网友的反感。而当事人姚笛至今还未有任何表态。

姚笛

  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中发表“道歉宣言”,为自己的婚外情向妻子和公众道歉,言辞恳切,誓要悔改。然而晚事态急转而下,文章突然再次发表微博,@《南都娱乐周刊》的出品人陈朝华和主编谢晓,称这件事全是他一个人的错,别涉及任何人,言辞激烈,还以“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结尾。

  文章突然发此微博,引得不少网友猜测。而在文章更新微博之前,《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参加了微博微访谈栏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了他们追踪报道文章婚外情的幕后。她表示就当这篇报道是在警告所有婚外情的男人。她还提到:“马伊琍在短信里感谢了我。”、“当事人文章都说了不恨我们,是感谢我们让他跌倒在今天。”网友猜测文章突然发飙可能与此有关。1日晚《南都娱乐周刊》的出品人陈朝华也更新微博回应文章,表示不知道文章发这条微博的用意何在。陈朝华说发表文章出轨的报 道,只是进行新闻报道,呈现事实, 欣赏文章承认事实、知错并道歉的勇气,希望他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

  作为此次事件最为负面的人物之一,姚笛的公众形象可谓跌落谷底。也有娱评人这样评价姚笛的沉默:“现在姚笛说什么都是错,也许沉默是最好的回应了”。不过,近日却有网友爆料,其实姚笛曾经长时间登录微博,最后也依然一言不发。

  有名为“新闻小兵曹文艺”的微博网友晒出姚笛微博主页的截图,并写道:“私信位置那个小点是绿色的,表示在线。姚笛已经在线一个多小时了,愣是干瞅着,一个字也没冒……”

  而圈内一位化妆师也在微信朋友圈爆料称,姚笛目前已经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不仅微信不回、电话不接,就连姚笛的父母亲都联系不到自己的女儿。或许背负万千骂名的姚笛只有与世隔绝才能寻得半点安宁。

  姚笛演艺路受影响

  4月1日,第13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拉开帷幕。与之前张嘉译、吴秀波等明星在交易会市场备受关注不同,今年最火的明星反而是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姚笛。由她主演的《和平的全盛时代》已经在后期制作中,而《爱情碟中谍》正在拍摄,此外还有《我为儿孙当北漂》、《毛丫丫嫁人记》等六部电视剧拟定邀请姚笛担任主演。

  不过,当记者联系这六部电视剧的制作方时,对方均表示会重新考虑与姚笛的合作,不排除未来换人的可能性。不少剧方表示,文章姚笛婚外情事件对姚笛自身影响很大,公司需要重新对其定位,考虑其市场价值之后,再决定是否邀请其出演。

  很多业内资深人士则表示,姚笛原本被看好的发展之路已经大受影响,短期内她将很难获得多的电视剧演出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