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未失踪 网曝其在深圳拍戏照常开工

2014年04月06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文章“出轨门”事件后,公开发布声明获得马伊琍力挺,随后马伊琍爸爸一番“文章是我们儿子,有错可以改”的中国好岳父声明,大家都已经料到文章会“浪子回头”。而事件的主角之一姚笛现状如何?由于姚笛一直沉默,微博长时间在线也不见只纸片语,于是助长了不少谣言。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照片,称姚笛正在深圳拍戏,并没有失踪。

姚笛坚持工作
网曝姚笛正在深圳拍戏

  4月5日凌晨,网友“蔷薇泡沫Ss”在微博曝出姚笛在深圳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姚笛穿着绿色短裙正在认真工作,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据了解,姚笛拍的是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此前文章到深圳探班姚笛,随后二人同游香港,婚外情被曝光。当时,姚笛在拍的正是这部剧。事件曝出不久,新浪娱乐曾联络此剧制片人,该制片人当时曾表示,姚笛在剧组正常拍戏,一切按计划进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