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黄立行被曝已结婚 经纪人不回应

2014年04月10日06:49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自执导的第五部影片《亲密敌人》上映后,徐静蕾便淡出公众和媒体视线,很少露面。近日,徐静蕾回到北京筹备新片,黄立行则陪伴在徐静蕾身边,两人回到了爱情的“原点”,知情人士还表示今年是两人恋爱五周年,可能要领证了。

黄立行徐静蕾 资料图

  近日,网络上惊现登记人为“徐静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经核实,出生年月 为“1974年4月16日”、职业为“actress”等信息均与演员徐静蕾相符。不过由于字迹潦草,与写得一手好字的老徐笔迹相差甚远,疑为明星工作人员代登记。但表格登记人签名处有“徐静蕾”三字的连贯签名,与她平日签名颇为相似。最为劲爆的是,该表格的婚姻状况栏里竟然在“married”(已婚)中打钩,39岁的徐静蕾疑似早已嫁做他人妇。

  2010年,自从徐静蕾与黄立行因拍摄《杜拉拉升职记》产生恋情后,多年来两人感情稳定,多次被曝已经秘婚。但从未承认的两位,在任何公开场合谈及此事都是笑而不语。此番徐静蕾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上“已婚”状态被踢爆,看来去年网传她与黄立行洛杉矶购爱巢、又作为家属常上台湾探亲等消息绝非捕风捉影,两人婚史至少有一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