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恋情曝光后回粉丝:会照顾好Tiffany

2014年04月10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2PM组合成员尼坤(Nichkhun)在承认与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恋爱后,首次在推特提及Tiffany。

尼坤回复粉丝推特称会好好照顾Tiffany
尼坤(资料图)

  9日,尼坤在推特写道“来聊天吧!我有大约15分钟的时间!GO!(Let's open a round of FanTalk! I have about 15 minutes! Go!)”并开始与粉丝在推特上聊天。

  其中有粉丝写道“请照顾好Tiffany!(Please take care of Tiffany!)”对此,尼坤回答道“我有对她不好吗?绝对不会的(Do I ever not? Never)”。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现出“尼坤真帅气”,“Tiffany会很感动吧”,“尼坤,以后要好好照顾Tiffany”,“Tiffany,我们偶吧就交给你了”等有趣的反应。

  此外,本月4日,Tiffany所属社SM娱乐及尼坤所属社JYP娱乐均公开承认了二人正在交往的消息。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尼坤推特、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