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生日男友送惊喜 冯德将在日本求婚

2014年04月11日07:51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剩女舒淇下周三(4月16 日)便迎来38岁生日,多年来虽然与不少男星传过绯闻,可惜都无果。近年爱上玩微博的舒淇,上月中忽然上载曾跟她三离三合的绯闻男友冯德伦和她爱猫的合照,其后又晒钻戒,似乎有意让二人的恋情浮面。

舒淇

  据知二人于去年底已秘密复合,上月冯德伦亦趁舒淇在法国出席时装周时,人肉速递会合女友。本月16日舒淇生日,冯德伦已向友人透露会努力制造惊喜,二人已请好假随时起飞,据说4月底返港时会有喜讯公布。

  舒淇和冯德伦因在98年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而传出绯闻,其间冯德伦交往过莫文蔚、徐若瑄,而舒淇亦与黎明、王力宏等,可惜兜兜转转40岁的冯德伦和即将38岁的舒淇仍然单身。

  晒巨钻

  上月30日,舒淇暗晒男友冯德伦送的钻戒。

  收玫瑰

  今年情人节,舒淇收到冯德伦送的白玫瑰,放上社交网站晒。

  高调晒爱

  上月30日舒淇突然在微博有意无意上载食面包相晒钻戒,翌日再公开冯德伦和她爱猫的合照,令人怀疑二人再次复合,舒淇更有意将恋情浮面。

  从前没有打算组织家庭的冯德伦,近年被好友吴彦祖和前女友徐若瑄影响开始有结婚打算,而且冯母亦有催住要抱孙,冯德伦开始动摇。多年来跟舒淇都处于暧昧关系的冯德伦,自与徐若瑄分手后二人愈行愈埋,直到去年底二人终于再秘密拍拖。

  “Stephen(冯德伦)同 Vivian(徐若瑄)散左之后,舒淇和冯德伦的感情一向不差,大概去年年底,两人的行为举止颇像情侣。今年情人节Stephen送花给舒淇,让舒淇很开心!”知情人士说。

  三离三合分外珍惜,所以上个月冯德伦便抽出一星期时间过去法国,陪要出席时装周的舒淇,之后过英国旅行。

  吴彦祖与Lisa S。晒恩爱,去年又添女儿Raven,一家三口幸福亦令冯德伦有结婚念头。

  冯德伦同好兄弟吴彦祖合作搞公司,所谓近朱者赤,冯德伦如果求婚成功,吴彦祖要记一功!

  惊喜旅行

  2012年7月,未复合的冯德伦同舒淇同游东京,不过一个说工作,一个说探亲。

  自去年底秘密复合,冯德伦舍弃租住的贝沙湾,不时到舒淇南湾家过夜,展开半同居生活。本月16日舒淇38岁生日,据知二人已向公司请定半个月假,而去向就等冯德伦说话。

  “Stephen(冯德伦)原先想去瑞士滑雪,滑雪不是只满足他自己,舒淇也钟意滑雪,不过她说过不想生日滑住雪过,所以Stephen就有可能去日本!朋友有问他是不是去求婚,他就一脸怪笑。”知情者说,一直自称不想生孩子的舒淇,去年已转口风,连未婚怀孕都接受:“我不抗拒未婚怀孕,最重要是对小朋友负责任,用心教导他成长就ok。”

  南湾半同居

  去年7月舒淇秘密以13万月租搬到南湾,同冯德伦展开半同居生活。

  冯德伦住在深水湾多年,亦是当年与徐若瑄拍拖时的同居地,但随住与徐若瑄分手,冯德伦宁愿租住贝沙湾;而舒淇之前则住在渣甸山永安阁,去年以13万月租南湾,两人亦经常到南湾过夜,半同居。

  前度结婚

  冯德伦和舒淇的前度都不算多,不过个个结婚晒幸福,难怪二人心急确定另一半。

  王力宏娶李靓蕾

  舒淇亦曾经同王力宏传过绯闻,但二人从没有承认,直至去年王力宏突然宣布与圈外女友李靓蕾结婚。

  徐若瑄嫁李云峰

  徐若瑄同冯德伦拍拖虽然多次断正,不过依然死口否认,徐与在今年2月,下嫁印尼富商李云峰。

  莫文蔚嫁 Johannes

  冯德伦跟莫文蔚拍拖8年,之后因徐若瑄而分手,至11年莫文蔚突然下嫁德国金融高层 Johann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