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恋情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2014年03月29日09:4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舒淇[微博]和冯德伦的恋情渐渐浮出水面,对此,网友纷纷排队祝福。3月27日,冯德伦也疑似表态,晒出舒淇爱猫的照片扮幼稚求放饭。在冯德伦疑似承认恋情的当天,舒淇再次晒出一张爱猫的照片和她本人在机场远眺的照片,并隔空喊话“想你!”让两人的恋情再次甜蜜升级。

舒淇借爱猫隔空对冯德伦微博喊好想你
舒淇晒冯德伦与爱猫一起吃饭的照片
冯德伦晒出舒淇的猫咪示爱

  3月27日,舒淇在网上晒出一张她爱猫的照片和她在机场的照片,并隔空喊话“想你!”让两人的甜蜜恋情再次升温升级。照片中依然出现了舒淇和冯德伦爱情的见证猫,在猫咪的旁边还配有“missing”的英文字样。另一张,舒淇戴着太阳帽、太阳镜,若有所思的眺望远方,手提包放在旁边,一副出远门旅游的势头。

  据悉,2013年舒淇与冯德伦两人甜蜜同游东京,让“舒德恋”浮上枱面,还传出冯德伦求婚已获舒淇母亲同意,却反遭自家人反对,双方感情遭遇瓶颈。近年虽多次被拍到出双入对,两人却始终对外互称好友否认恋情。本月26日凌晨,舒淇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冯德伦和自己爱猫的合照,让恋情呼之欲出,随后,舒淇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的恋情。接着,舒淇又贴出一张爱猫坐在行李箱里的照片,行李箱里面装的全是男装。3月27日下午,冯德伦也疑似表态,晒出舒淇爱猫的照片扮幼稚求放饭。冯德伦在疑似默认恋情的当天,舒淇在网站上的隔空喊话让两人的恋情再次甜蜜升级,也得到网友的一致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