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狱内检讨书:很后悔 会配合政府

2014年04月18日07:03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犯罪嫌疑人李代沫依法批准逮捕。据李代沫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称,无论是公司还是李代沫的家人都希望他能够积极配合法律,积极、认真地悔改自己的错误。且因李代沫认罪态度良好,表示将积极改正错误,或将被判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公司方称李代沫家人望其认真悔改 将遵从判决
李代沫

  17日,其狱中检讨书曝光,李代沫在文中承认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起了很坏的作用,并坦承了后悔之情,会“配合政府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己并没有带来很正面的影响,反而起了很坏的作用。我现在也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不太能让父母、和公众原谅的错误。我觉得自己挺后悔的,我现在配合政府工作,然后把一些问题交代清楚,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为自己争取一个机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