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被曝患病不宜看押 警方:仍在羁押

2014年03月28日07:2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27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猜测,有人猜是刚刚因吸毒被抓的李代沫,更有认证用户直言确为李代沫。

网友爆料截图

  27日凌晨0点36分,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深夜炸弹一枚。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以前有过接触的同志自行对号入座,去医院查查吧。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随后,认证用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称该歌手为李代沫,“翻译下:某大报编辑部记者透露,唱《我的歌声里》的李代沫已经患病。右边的你不要删。”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

  27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称该消息不实,李代沫涉毒一案仍在进一步审理。

  “平安北京”发微博称:网传“李代沫已患病看押方认为不适宜关押正办理相关手续”不属实。目前,歌手李代沫仍在羁押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警方表示:任何人触犯法律,公安机关都将严格依法处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