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罗琦诞下一混血儿子 儿子随母亲姓

2014年04月20日08:14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8日凌晨,歌手罗琦于柏林诞下一子,体重3.8公斤,母子平安。儿子已取名Domonic,随母姓罗。

罗琦(资料图)

  罗绮曾因怀孕遗憾退赛《歌手2》

  1月24日晚,《我是歌手》第六期节目在湖南卫视[微博]演播厅进行录制。当晚,罗琦是最后一个出场,在演唱之前她宣布这是最后一场比赛,并请求观众原谅。赛后罗琦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目前怀孕已经7个月,身体状态不太适合表演。歌迷得知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祝福罗琦,虽然这么多年,罗琦的音乐之路很坎坷,但是当粉丝再听到她高亢的歌声时,还是被带到了回忆中,对于怀孕的罗琦,很多网友在网上纷纷表示支持罗琦退赛的决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