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汤哥约会小17岁《女子监狱》女星5月

2014年04月19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51岁的好莱坞知名男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被曝与34岁女星劳拉-普瑞朋(Laura Prepon)秘密交往五个月,并指去年以来两人已经为彼此的关系做了最大限度的保密。去年11月阿汤哥带劳拉前往一个山庄酒店曾被媒体报道,并有消息称阿汤哥一直与劳拉相识。

汤姆-克鲁斯
劳拉-普瑞朋
《女子监狱》剧照
外媒报道截图

  现年34岁的劳拉-普瑞朋因《70年代秀》中的Donna Pinciottiin一角走红,并在《十月之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女子监狱》中均有不错表现。劳拉表示她将在今年重返荧屏扮演一个女同性恋者,也有消息表示这段绯闻是对劳拉自己节目的一个宣传手段。截止目前,双方均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去年11月,汤姆-克鲁斯被曝带劳拉-普瑞朋到一个山庄酒店共进晚餐,嘻嘻哈哈共度三个小时。当时媒体称阿汤哥一直与劳拉-普瑞朋相识,并看到其在《女子监狱》中的表演后就对她钟情。他们两人与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和他的妻子凯利-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属于同一社会群体,并指阿汤哥一直想与劳拉约会。不过当时有发言人对报道进行否认。

  消息还称,如果他们真的在约会,便会有一个共同点:都是科学教(山达基教会)的成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