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下女儿微博报喜讯 晒宝宝蓝色脚印

2014年04月24日17:07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大S在微博报喜讯,称平安生下女儿,并晒出蓝色小脚印,表示“无限感恩!”

大S微博报喜,晒出女儿脚印

  产前,身为高龄产妇的大S,对于新生命的到来相当兴奋,不但3月中在微博上po了在家拼图,图样还是大象家族,写着“笨重的身体还是困不住灵巧的手和脑,等卸了货,我们两匹狼要满世界跑。”都透露怀着巨胎的辛苦与幸福。大S妈妈对此也相当期待、兴奋,也透露汪小菲心情很紧张、忐忑不安:“再次当外婆,我内心非常喜悦,尤其熙媛在怀孕时,心情一直相当愉快,小菲也常下厨做好料给她吃,我们一家人都非常期待孩子的来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