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女婆婆张兰每天探望 赞媳妇是骄傲

2014年04月28日07:06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艺人徐熙媛(大S)24日卸货,剖腹产下重3000多公克的金牛“长腿妹”,妹妹徐熙娣(小S)直言这趟生产之旅弄得“比自己生更紧张”。婆婆张兰也被大S开金铺的姑姑爆料,指从她那里买了许多金饰,似乎是要转送给孙女,要给一生下来就是富贵命的“长腿妹”来个“镶金又包银”。

“幸福曝光”大S长腿女儿见客啦!

  S帮姐妹们陆续有新生命诞生,继37岁新手妈妈大S卸货后,目前未婚怀孕的阿雅预产期在8月。此外,肚子一直没动静的范范则表示,一定会让身体维持在最好的状态才考虑怀孕,也透露曾跟老公陈建州赴妇产科检查,结果一切顺利,因此不会特别担心无法怀孕。

  张兰于大S还在怀孕期间便多次称赞媳妇,接受访问时还直言:“大S是我的骄傲。”据了解,她在大S生产后,连续2天都到月子中心探望,更买了许多金饰,要让孙女“天生富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