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被曝与女友8月海外完婚 斥资百万

2014年05月03日09:35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61岁的钟镇涛(阿B)与42岁的范姜素贞(范姜)爱情长跑17年,范姜曾在他负债2.5亿元港币(约2亿元人民币)、宣布破产时不离不弃,出身台湾桃园望族的她种菜省开支、开明星二手衣店赚钱,4年内帮他还清债务,还为他生下2个女儿,去年他送钻戒求婚,近日传2人8月将斥资上百万元港币(约80万元人民币)到海外办婚礼,梁朝伟、杜德伟、关之琳、温拿五虎团员等近百星友都会受邀出席。

61岁钟镇涛被曝与女友8月海外完婚

  阿B因前妻章小蕙的奢华挥霍及与富商陈曜旻的不伦恋,1997年签字离婚,但他因听从章小蕙建议借贷炒楼失利,2亿元的债款逼得他2002年宣布破产,然而范姜在他最潦倒时不离不弃。

  种菜共度破产困境

  阿B曾在访问中提及,当年他办完离婚、挥别豪宅后,心灰意冷对范姜说:“你走吧!跟我在一起没有未来。”她没说话只是流着泪跟着他背后走,之后2人搬到香港麦当劳[微博]道破旧的新住处生活。

  范姜是富家女出身,刚开始担任他助理时,他看她花钱如流水,也知她家境好,但不知她能吃苦,破产后,她在住处花盆种菜、早上亲自打豆浆节省开支,他有阵子发现登门讨债的人变少,以为自己赚钱能力不错,但后来才知是她去借钱打发部分债主,不让他受影响;还有次他上日本料理店,店员连生鱼片都不让他点,怕破产的他付不出钱,范姜为他出头据理力争,让他百感交集。

  去年方形钻戒求婚

  去年他在她生日时送方形钻戒求婚,当时已承诺今年要结婚,据悉婚期定在8月10日,但他昨不肯承认此婚期:“以前计划过,但日子改来改去,都不记得了,我们一家人都不敢确定日期,但老被钟懿(女儿)催婚,希望赶上今年。”被问到是否有梦想的婚礼形式?他含糊带过。

  温拿五虎团员彭健新被问及此事,也表示不知婚期,但认为阿B与范姜都生2个女儿了,结婚是应该的事。而阿B前妻章小蕙日前现身香港活动,50岁的她保养得宜,堪称美魔女,她女儿钟嘉晴跟爸爸住,反而跟范姜感情融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