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与大26岁富豪老公购物 似计划远行

2014年05月07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62岁的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早前称自己没有计划选下届特首,日前就偷得浮生,撇下三个子女,与比他年轻26年的跳水王后伏明霞去中环购物。

伏明霞与老公

  当日下午四点多,梁锦松同伏明霞在摆花街某户外用品连锁店买东西,他们似乎打算去较寒冷的地方旅行,伏明霞问职员有没有腰袋,她还说道:“有没有多格子的?可以放埋passport同银包。”

  而梁锦松就不停试衣服,一次过拿了四、五件保暖衣、防水风褛、运动裤等入试衣室,老婆一直等在门外,等老公每试完一件行出来,即刻给意见。之后又帮老公选球鞋,似乎要全身上下换新装。

  他们在店内逗留了差不多一个鐘头,买了一大袋货品,由于货品价钱不等,估计埋单逾万元。离开时,售货员仲招呼週到,帮他们拎袋衫上车,而夫妻二人则手牵手离开,梁锦松还大方同记者say hi,反而伏明霞较害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