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晓明年底迎娶baby 明年办千人婚宴

2014年05月08日07:28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关于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杨颖)即将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知情人爆料,日前黄晓明已正式向女友求婚成功,准备年底回晓明的家乡青岛注册领证,明年中在北京举行千人的世纪婚宴。

黄晓明 Angelababy

  Angelababy(杨颖)2月28日生日,当天男友黄晓明专程飞到香港为她庆生,并十指紧扣面对传媒,正式公开恋情。自从公布情侣关系后, 双方家长和身边好友都催促二人早日成婚,今年25岁的Angelababy与36岁的黄晓明拍拖4年多,两人感情一直很甜蜜,虽然间中也会传出男方有绯 闻,但始终没有影响到两人感情,而且这两年感情已升华到另一个阶段,二人早已有共谐连理之意,因为晓明和双亲都喜欢小孩子,希望和Baby早日结婚后,可 以有两人的爱情结晶。

  首尔求婚成功 青岛注册

  由于晓明的双亲都很满意这位准儿媳,所以父母已几度开口催促儿子早日迎娶Baby,自Baby生日公开恋情后,他俩发现外间反应都很正面,粉丝 看来很支持他们的恋情,相信有一天真要结婚,粉丝也不会抗拒。早前黄晓明向经理人公司申请放假两个月,然后就带住女友飞往美加、日本和韩国等地旅游,据知 上个月两人游首尔时,晓明在双亲面前向Baby求婚,并得到女友欣然答允。

  其实在私底下黄晓明和Baby早已经以老婆、老公相称,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只不过两人工作排得很密,要办人生大事也要时间筹备。据悉黄晓明和Baby 已初步落实在年尾返青岛领结婚证书,婚宴就暂定明年才会在北京补摆,因摆酒琐碎事特别多,单是定嘉宾名单已经够烦,黄晓明相识满天下,亲朋好友超过 1000位,要找一个如此大的场地也颇伤脑筋。

  秘恋四年终开花

  黄晓明与Baby的恋情终于开花结果,于年底在青岛领证结婚,他们的恋爱路亦为人津津乐道。09年二人因合作电影《全城热恋》传绯闻,当时有指 黄晓明介入Baby与陈伟霆的恋情,黄晓明被记者问到是否第三者时,他说:“不可能!我没有这么大魅力吧?而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事后“我不知道陈伟霆 是谁”即被网友狂煲,用作讽刺陈伟霆之余,亦成为潮语。事后黄晓明与Baby依然没有承认恋情,秘恋四年多,直至今年2月,Baby生日,黄晓明特意来港 送上车作惊喜,才正式公开恋情。而惨被揶揄的陈伟霆目前则与蔡卓妍感情稳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