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孙俪购2.6%海润股份 将成亿万富豪

2014年05月09日06:3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5月7日晚8点,微博认证为“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曝光一则独家消息:“《甄嬛传》女主角孙俪用202万元价格获得海润影视2.6%的股份,海润影视要借壳浙江诸暨的申科股份,孙俪即将成为亿万富翁了。”并透露同时入股的还有好多明星,“同时,个人突击入股的有几十个,不少演员哦。”

孙俪

  新浪娱乐连线上海某投资公司副总顾先生,顾先生认为:“这件事炒的比较热,也是因为孙俪本人的明星效应。其实这个现象属于正常情况,上市公司也多有如此的操作,华谊上市时冯小刚也多有持股,一上市就获得亿万收入。这件事目前传突击入股的比较多,但只要不违反证券法,这么做也很合理,在上市公司正式公布之前六个月入股的,都是合乎法律要求的。”如果此次海润影视成功借壳上市,孙俪将来获得坐拥亿元易如反掌。2010年华谊兄弟上市满一周年时,张纪中、冯小刚、黄晓明等凭借持有数额相当的原始股成了“亿元户”。

  顾先生提到:“孙俪作为一个签约艺人来说,在总共发行7千多万股中持有202万,比例还是非常多的。”

  新浪娱乐再次连线孙俪经纪人,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海润影视是国内最大的电视剧制作公司之一,年产出电视剧700多集。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金7759万元,因拍摄作家海岩的剧作《玉观音》等一炮打响,“海岩剧”也一度成为海润的金字招牌,其制作发行的代表作品有《永不瞑目》、《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亮剑》等。目前海润影视囊括了影视策划、制作、营销、广告(电视剧植入)、经纪等多种娱乐业务,并拥有孙俪、甘婷婷、赵丽颖等众多签约演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