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传情变后现身 机场牵手同行

2014年05月13日07:56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3月底正当文章姚笛的地下情传得沸沸扬扬之时,冯绍峰也出人意料地狂删微博,不长时间内就删掉了数百条博文,此举结果引来了冯绍峰与倪妮情变的种种猜测,对情变传闻其经纪人给予了否认,不过之后冯绍峰和倪妮在恋情上仿佛有“降温”之趋势,近一段时间一直未见到两人的恩爱身影。

冯绍峰、倪妮十指紧扣走出机场
如胶似漆
冯爸爸接机

  日前某天深夜,冯绍峰倪妮悄然回京,恰被风行摄影师撞个正着。当天将近子夜时分,冯绍峰和倪妮手牵手低调地走出闸口,倪妮戴着眼镜,身穿牛仔衬衣和黑色打底裤,仍是一副斯文的学生范,冯绍峰戴着黑色棒球帽,身穿一件挺括的黑色休闲夹克,两人低着头,一边窃窃私语,一边径直走向电梯。

  等候电梯时冯绍峰和倪妮虽然暂时松开了手,但四目对视传情,乘电梯来到机场出发大厅后,两人再度十指紧扣,一路轻松地走出机场,随后乘车一起返回了爱巢,机场这甜蜜一幕证明冯绍峰和倪妮恩爱不减,而冯绍峰删微博之举确实是“宣泄情绪”,无关爱情,另据记者获悉,最近冯绍峰一直拍摄韩寒[微博]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而倪妮经常到剧组探班陪伴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