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因向邻居家投掷鸡蛋遭重罪起诉

2014年05月14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 5月12日报道,洛杉矶县治安部门主管近日向媒体透露,贾斯汀·比伯因向邻居的房子里投掷鸡蛋这一举动,将以破坏他人财产的重罪被起诉。

比伯

  持搜查令对比伯的豪宅进行搜查的警官戴夫-汤普森表示,此次比伯给邻居造成了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的损失,比伯的邻居还当场拍摄下了这段视频。而调查此案的副检察官也告诉受害者,他认为这是一个典型的重罪案件。且法官也已经签署了搜查令同意这是重罪。所以他才会带着一队人马进入了比伯有武装警卫看守的房子,如果这只是一个轻罪案件的话,他是不会这样做的。

  据悉,该案的最终判决将由包括检察长杰基-莱西在内的检察官高层共同决定。(实习编译:李金格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