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催霍启刚郭晶晶生二胎:我要孙女

2014年05月19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朱玲玲、杨思琦、陆诗韵等历届港姐,5月16日出席慧研雅集慈善晚会,众女斗性感,妈妈组陈茵媺及杨思琦分别谷胸上阵秀出事业线,但不及陈法蓉低胸示人性感。

曹敏莉(左起)、向海岚、朱玲玲、陈法蓉、王爱伦为晚会精心打扮。

  高贵大方的朱玲玲获丈夫罗康瑞现身支持,当提及孙儿霍中曦,朱玲玲立刻笑容满脸。她说:“宝宝很好,虽然我很忙,不是每天见他,但每次见都很开心!”催促儿子霍启刚及媳妇郭晶晶再造人?朱玲玲说:“我没出声,等他们决定,但我想要孙女儿。其实儿女不一定愈多愈好,做父母好大压力。”朱玲玲自言不会宠坏孙儿:“宝宝现在只有8个月大,不笑时像霍启刚,笑时像郭晶晶,他们对宝宝用两文三语。”

  杨思琦离开无线很开心

  杨思琦决心离开无线,她表示获不少公司接洽,她说:“香港、内地公司都有,好开心离开后有人对我有兴趣。我什么工作都想做,例如拍剧、主持等,希望有可观价钱。”提及有线邀她担任《怪谈》主持,杨思琦承认有线曾找她,但她还没决定,目前有内地商演工作,直接赚钱。

  陆诗韵与旧爱划清界线

  陆诗韵与过气情敌陈法蓉同场,陆诗韵因帮旧爱的公司任担保人而被追债,日前她入禀申请旧爱的公司清盘,她说:“事件进入司法程序,我主要想讨回公道,我跟旧爱已没有任何关系。”她坦言得到教训,学懂保护自己,也不会因此而害怕恋爱,她说:“我想快点儿拍拖,爸爸担心我嫁不出去。”

  李洁莹年底嫁黎诺懿

  黎诺懿的未婚妻李洁莹大方承认今年底结婚,将在海外举行婚礼,但地点未定。有指她的家族身家过亿,黎诺懿被指配不起她,李洁莹说:“男友人工比我高,他赚多点儿钱养我。身家是家里人的,与我无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