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独自带两女回沪 文章未现身或分居

2014年05月17日09:15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伊琍带两女回沪文章出轨门,一度盛传文章与马伊琍离婚文章宴请一众人“照顾姚笛”,颇有小三扶正的架势。但女儿庆生,马伊琍文章同回西安,疑似未有离婚,只是在公开场合并未见亲密举动。而此次马伊琍独自带两女回沪,还带着三个人都推不动的五个大箱子,被指或与文章分居。

马伊琍带两女回沪

  文章出轨门,一度盛传文章与马伊琍离婚文章宴请一众人“照顾姚笛”,颇有小三扶正的架势。但女儿庆生,马伊琍文章同回西安,疑似未有离婚,只是在公开场合并未见亲密举动。而此次马伊琍独自带两女回沪,还带着三个人都推不动的五个大箱子,被指或与文章已分手。尽管马伊琍父母接机,马伊琍也在微博放言休息14个月后要开工,但孤独的身影,还带着两个孩子,粉丝纷纷声援:“别故作坚强,想哭就哭出来吧!”

马伊琍带两女回沪 机场全程戴黑超
马伊琍形单影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