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亦凡加盟徐静蕾新片 回应:邀请过

2014年05月21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吴亦凡与韩国公司SM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今日(5月21日)上午,徐静蕾发了一条微博,暗示有一名帅哥将加盟她的新片,有网友猜测这一神秘人物很有可能是吴亦凡。对此,徐静蕾的经纪人承认确实和吴亦凡联系过,但因为其当时公司的规划所以最后谈成,至于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会否邀请吴亦凡加盟,对方称还不知道。

吴亦凡(资料图)

  今年3月,徐静蕾和王朔合作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广电总局的官网上备了案,但该影片一直处于秘密筹划中,片方对演员阵容也是守口如瓶。今日上午,徐静蕾发了一条微博:“怎么可以帅成这样?!好想放照片,行,我隐。”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正在闹解约的吴亦凡要加盟该片。

  不过,徐静蕾的经纪人表示,此前确实跟吴亦凡的公司接触过,但因为当时其公司的一些规划最终没有合作成。目前,徐静蕾也还在跟演员敲档期,至于吴亦凡换新公司后会不会合作,他称还不知道。(JZB/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