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李若彤公开真实年龄:我何止39岁

2014年05月2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凭港剧《女人俱乐部》人气再次急升的冻龄美女李若彤接受电台录音访问,并谈到其真实年龄是一个谜,她解释从没刻意公开自己真实年龄的因由:“有报道说我三十九岁,一定不止啦!”

李若彤接受电台录音访问

  她解释曾有一位前辈对她表示不应把年龄公开,因这样会局限了自己的戏路,她才没有公开。 李若彤坦言从来恋爱大过天,当年前男友富商郭应泉的一段情,她否认介入前男友的婚姻,她说:“当时他婚姻关系已经搞清楚,我们之间是一段好深刻的感情,我有想过跟他结婚。” 她为前男友淡出娱乐圈,她从不感到可惜,她说:“当时我觉得家人在我心目中排第一,我好希望跟他走下去,虽然我们没有注册,但我们关系已等同婚姻,我知道他不想我在娱乐圈工作,所以我为他放弃事业只是尽妻子的本分,我是个好传统和保守的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