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默认与张翰分手 男方回应:仍爱你

2014年05月28日07:17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6日,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郑爽、刘恺威及李东学等亮相。近日,张翰与郑爽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但也有传言称两人将于六月完婚。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郑爽直言不会与张翰结婚,“我以前想法是小孩子不懂事。”拍戏间隙,郑爽被李东学调侃为有“家室”,郑爽断然否认道:“我没有!”张翰此前曾在访谈中透露,郑爽是自己的第五任女友,不过郑爽对此表示:“和他谈恋爱时不知道”。

郑爽、张翰(资料图)

  探班当天,酒宴中刘恺威郑爽的一场吻戏浪漫而唯美,两人在舞池中央忘情地翩翩起舞,情深处自然而然的相拥而吻。此前,坊间传闻郑爽拍戏有“三不准”——不接吻、不拍床戏、不拍暴露戏。如今非但出演深吻戏,还有一段激情戏,对此,郑爽表示,“以前我年纪小,所以顾虑多,会想很多,现在没有顾虑了,所以就拍了。”至于从前的顾虑是否由于与张翰谈恋爱,她点头说:“是的。但是现在长大了,成熟了,想法改变了。”有媒体旁敲侧击问其是否因与张翰分手,郑爽并未正面回应,只强调:“现在不一样了。”

  至于网上盛传的两人六月将结婚的传闻,郑爽略显不耐烦地说:“反正不会结婚!”随后,她又补充道:“可能我以前不成熟,曾经有一阵很想结婚,但现在不会,可能处太长时间了,那时候是小孩子不懂事,过了那个年龄段就不想结婚了。我现在想法成熟了,我还是要好好工作,以工作为主,女生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他很好,但不是一定要结婚。”对于这样模棱两可的回答,媒体自然会刨根问底,但是不管如何追问,郑爽只是表示:“之前曝光恋情的时候,新闻很大。我不想多说,说了出来反而又会把事情闹大,不想成为舆论的话题”。

  近日,张翰参演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热播,但随之而来也遭遇不少负面传闻,如“花心、无责任感”等。问及此事,郑爽并不愿意多说,她表示:“我觉得我过去很单纯,想法很简单,不过我不后悔以前的选择。”此前,张翰曾在访谈中表示郑爽是自己的第五任女友,郑爽表示听闻此事时深感意外,“和他谈恋爱的时候不知道,不想更多过问他的隐私,我不知道。”随后,郑爽经纪人中断采访,将郑爽带离现场。

  张翰回应:不论关系如何 仍爱你

  27日张翰也对此事做出回应,张翰在微博中喊话自认仍然爱着郑爽:“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恶心的人请自动走远!谢!”

  针对郑爽与张翰分手传闻,新浪娱乐联络到二人的经纪人,对于此事其经纪人未有正面回应只称:“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郑爽和张翰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希望他们幸福。”其余的事情未有再做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