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原谅老公 传小三找媒体“逼宫”

2014年05月30日06:53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偷腥证据确凿的彭顺,事发后第一时间飞返马来西亚向老婆李心洁道歉认错,希望挽救4年婚姻。28日李心洁在微博开腔,表示夫妇俩会一起面对未来,选择暂时原谅老公。有台湾媒体报道,指“小三”李悦彤“逼宫”计划已经谋划了半年之久,这次被拍到跟彭顺当众热吻,也疑似是李悦彤向媒体放的料。

彭顺与李悦彤
彭顺与李悦彤据传一年内分合多次
李心洁

  传“小三”私下找媒体帮忙“逼宫”

  导演彭顺早前被目击和小咖女星李悦彤当众亲嘴、看电影,其间李悦彤还在便利店翻阅“正宫”李心洁接受采访的杂志,还拿给男方欣赏,挑衅意味浓厚,种种行径遭网友痛骂。据传李悦彤和彭顺其实分合已快一年,女方除了要求“金援”,还在网上多次PO文“逼宫”,就连这次遭到跟拍,疑似也是李悦彤在背后主导。

  据台湾某周刊报道,李悦彤当初有幸能担任彭顺爱徒的电影女主角,全是因为男方动用关系所致。两人一年内多次分合,她和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彭顺疑似还帮忙支付近80万元人民币。李悦彤微博也曾不避嫌地放上与彭顺的合影。26岁的李悦彤和长发时期的李心洁,外貌同样属于大眼甜美型,也难怪彭顺会为两人倾倒,但“地下情”似乎无法满足李悦彤,据传她四处找香港媒体帮忙爆料,其实是想彭顺早日和李心洁离婚,才会不惜在公开场合打闹、牵手、索吻。彭顺过去曾和嫩模罗凯珊传绯闻,当时李心洁相信老公清白,因此外界猜测这回很可能也会选择原谅,让外遇风波日渐淡去。

  另外,有读者向香港媒体爆料指李悦彤半年前背着男友搭上彭顺,更附上李悦彤与疑似前男友的合照,她被前男友发现劈腿即搬离昔日爱巢,并与彭顺于将军澳半同居,更哄到彭顺选她任电影《四非》的女主角。友人叫她不要做“小三”,但她有感自己找到“好码头”誓要坐正。

  李心洁表示“难过”但“仍有爱”

  有指彭顺回家请罪,但李心洁非常生气。彭顺好友、寰宇高层林小强说:“有同彭顺发短信,他还是很愁,又真的是他的错,希望他可以挽留。”66岁的李心洁父亲接受访问时表示,在新闻刊出后没见过女儿,亦没有听到女儿提到同老公感情出现问题。对于女婿偷吃,李父说:“如果有此事,我定会好好教训他!”又说,若彭顺真是做出对不住女儿的事,要“好自为知”,“爸爸保护女儿是天经地义的事。”李父透露,彭顺同女儿今年农历新年有返娘家过年,那次也是他最近一次见到女婿。

  28日下午,李心洁在微博交代事件,坦言“很难过”,但言语间仍是充满爱与不舍,最后表示“我们会一起去面对”,选择暂时原谅老公。(综合)

  李心洁微博

  “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慢慢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结合,然后一辈子无忧无虑地幸福。我们坐下来面对对与错、快乐和痛苦、过去和未来……是的,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就如许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经历考验。非常抱歉让爱我们的人担心及生气,也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空间及关心。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感恩!彭顺,李心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