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发文致歉称伤害李心洁:我彻底错了

2014年05月30日06:55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彭顺早前被发现瞒着影后老婆李心洁偷食,与新人李悦彤(Liddy)又揽又亲,在28日下午5时35分,李心洁在微博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二人会继续走下去,而李心洁更暗示会原谅老公,没有离婚的意思。

彭顺再发声明致歉

  不过却有网友表示,在声明当中找不到对不起这三个字,感到彭顺还未知错,随即彭顺在晚上十时许,在微博表示自己彻底地错了,更坦言自己伤害了李心洁,连自己都原谅不了:“在下午的声明中,大家找不到(对不起)这三个字,感到我还不知错。要知道,写说出这三个字又有多困难?只是我觉得我这个错误并不是用对不起可以被原谅,因为我是彻底地错了。我造成的错误,也彻底伤害了一直对我付出很多的一个人,也令很多爱护她的人,心痛及失望。我真的接受所有人所我对的谴 责。因为我这个错误,是不值得被原谅的,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自己……对不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