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曝张翰郑爽恋情内幕:两人真心相爱

2014年06月04日06:08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6日,在郑爽的新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探班时,娱记曝料郑爽暗示与张翰分手。对此,27日张翰发微博喊话称:无论关系如何,都只爱小仙女一人。而郑爽、张翰的经纪人也都表示,感情是两个的事,郑爽和张翰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希望他们幸福。但是对于他俩的感情现在到底是分是合也没有官方的说法,大家似乎还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郑爽张翰(资料图)

  近日,刘涛做客访谈节目公布了张翰郑爽恋情的内幕。刘涛透露“张翰和郑爽是真心很爱对方,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于是主持人“趁胜追击”——“所以他的婚姻观是要婚姻的”?刘涛说“那当然,我一直在鼓励他,他事业心比较强,不太有勇气,他一直在尝试着让自己有更大勇气,说不定明天他就到横店跪下也不一定。”

  张翰和郑爽自2010年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因戏生情,直到2013年两人才公开承认恋情,一路走来两人分分合合的消息经常被爆出,近日,两人分手传言甚嚣尘上。国际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