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月花6百万跑趴 或2年内将败光16亿身家

2014年06月06日14:3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0岁的小贾斯汀向来喜爱跑趴,搭着私人飞机四处趴趴造,一个月就要花掉3000万台币(约624万人民币),近日还花了210万美元在百货公司购物,对于理财完全没概念,财务顾问也发出警告,虽然他已经累积16亿身家,若再继续乱花,2年内就会破产。

比伯早前还被选为美国最可憎人物第5位

  小贾斯汀形象直直落,最近一段他5年前的影片流出,影片中他问:“为什么黑人会惊电锯?”接下来快速的讲“黑鬼”(nigger),听起来就像是电锯声音,而美国八卦网站《TMZ》则表示他们早就有这支影片,只是因为当时他年纪小又马上道歉作罢。消息曝光后,小贾斯汀立刻发表声明道歉:“我以为重复伤人字眼的玩笑是OK的,但我当时没想到这根本没有趣。”

  此外据报导,小贾斯汀的年轻粉丝逐渐长大,可能不会继续支持,又频传嗑药、酒驾、打粉丝、甚至把前女友赛琳娜肚子搞大而不愿负责等丑闻,而他月花3000千万的行为,也让财务逐渐吃紧,而被警告若不改善,22岁前势必面临破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