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摘婚戒护小三 李心洁自责大于伤心

2014年06月13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彭顺背着老婆李心洁,偷吃女星李悦彤绯闻持续延烧,原本待在马来西亚求得李心洁原谅的彭顺,日前终于露面,从马来西亚经香港转飞北京为新片《逃出生天2》作筹备,不过他的左手却不见婚戒。

彭顺左手已摘婚戒(红圈处)

  据香港媒体报道,彭顺在机场遇媒体追访时,在在表现出对李悦彤的维护与关心,被问到“是否觉得李悦彤爸爸是件好戏剧化?”他竟表示:“真的好戏剧化,我拍的戏都没这么精彩。”此外,彭顺去年拍片时都还戴着婚戒,如今却已摘掉,和李心洁的感情似乎有弦外之音。据李心洁友人透露,李心洁对于老公和小三藕断丝连,自责大过生气、伤心,她表示老公偷吃自己也有责任,本来要陪着一起回港,不过彭顺还有工作要忙,所以就先到沙巴散心,之后再和老公会合。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