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盼迎娶周迅 回应劈腿:只是朋友

2014年06月20日07:48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男友高圣远来港出席温哥华房子活动,因周迅好友陈坤早前踢爆他俩快将结婚,对此他说:“我们希望是。”问有无计划?他说:“我们要看一下,我感谢大家对我们这段感情那么有兴趣。”

高圣远

  女友周迅未能与他同行,被问到会否在温哥华买房子筑爱巢,他说:“我们在找。”问想不想跟女友在温哥华组织你们的家庭?他说:“时间会说给大家知,我们目前不可以决定什么。”问你是否 返女友家乡谈婚事?他说:“因为我们这段恋情公开后,大家都好关心我们的感情事,但我不想讲太多私人事,今天我是来出席这个活动的,想讲回有关活动的事情。”

  而早前曾有一名叫“柏煊Summer”的大陆女子在微博上载她和高圣远的合照, 还指高圣远爱周迅就别来招惹自己,立刻令高圣远惹来劈腿疑云,记者立刻场把该照片给他看,并问他该女子是否其前女友,他说:“肯定不是我的前女友,我认识 她,跟她只是朋友。”说罢,他身旁的工作人员就拉他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