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男友高圣远网络许愿想买英国古堡

2014年05月2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人生胜利组终极目标“高富帅”三字,周迅未婚夫高圣远(Archie)集完高帅后,富不富有,已在网络世界许愿实现,25日他在自身脸书及instagram等社群网站po出在Warwick Castle的图片,还附上心得报告:“Finally bought visit my first castle”(终于购买(恕删)参观我的第一个城堡!),文中刻意把“bought”划掉,许愿的内容,先搞笑划线处理。

周迅与男友高圣远(资料图)
高圣远在社群网站po上参观英国古堡住所图片

  搜寻“Warwick Castle”,是一座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的首邑沃里克的中世纪风格古堡,1068年1068年所建,原为筑城,十七世纪才由英国爵士将其改作乡间别墅。

  高圣远与周迅公开恋情后,原本就是《CSI》首席华人演员,现也成为周迅工作室团队成员,集爱人及事业伙伴于一身,人气更攀巅峰。也或许是人红妒嫉多,公开恋情后没多久,曾流出许多与女子的私密照,闹得满城风雨;高圣远勇者无惧,有时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回应,难得在网路po出许愿文,也看得出他的乐观性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