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曝周迅马上结婚 补救:只是祝福和希望

2014年05月29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导语:陈坤、周迅是娱乐圈公认的好“闺密”,昨日上午,由陈坤发起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4年“心 迹 敦煌”的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周迅作为神秘嘉宾跑步上台,两人开心地相拥,陈坤更将周迅高高地抱起。在聊天时,陈坤说漏嘴爆出周迅快要结婚的喜讯,一向非常保护隐私的周迅只是在一旁微笑不语,搞得陈坤不好意思,事后忙解释称:“我只是希望她早日结婚。”

周迅现身支持

  ■ 新快报记者 刘嫣

  陈坤:我爱周迅,希望她早日结婚

  作为陈坤的好友,2011年,周迅曾到清华大学参加“行走的力量”第一季的启动仪式,此次周迅作为神秘嘉宾再回清华,两人回顾了当年一起搭帐篷比赛的场景。

  周迅不但在现场送上祝福,更直接表示想要参与今年“行走的力量”活动。“我从心里很尊敬他,这几年一直想要去,因为我自己磨蹭的性格而没有去,但我有一直 关注‘行走的力量’。”看似瘦弱的周迅对自己的体能却相当的自信,“我希望今年可以去参与行走,没准我能走完全程呢”。

  而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陈坤在被问到周迅公布新恋情一事时,脱口而出:“我很爱周迅,周迅也很爱我,虽然她马上就要结婚了!”此话引起现场媒体一阵哗然,而周迅则在一旁看着好友,微笑不语。

  不过在随后的群访中陈坤却否认了刚刚的爆料,直说:“我没说呀,我没说呀。(记者齐声说:你说了。)刚刚,刚刚是站久了,脑子有点……我是非常祝福她,也希望她早日结婚。(会邀请周迅男友来行走吗?)我会邀请他们……我汗都要出来了。”

  周迅:我婚期的答案在微博里

  虽然陈坤在为自己漏嘴说出了好友的喜讯而紧张“冒汗”,但正沉浸在幸福中的周迅似乎并不介意此事。

  前晚,《窃听风云3》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礼,当被问及她和高圣远的婚期时,周迅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大家可以去我的微博中寻找 标准答案。”而之前周迅确实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和高圣远在将近一年前于朋友酒会上结识,双方感觉都很好,更是希望能在年底步入婚姻殿堂。

  相关链接

  年轻的创业者,

  陈坤喊你一起去行走敦煌

  昨日,在“行走的力量”第四季“心 迹 敦煌”的启动仪式上,除了周迅,还有“行走的力量”发起人之一的孙冕、SOHO中国的董事长潘石屹以及优米网的创始人兼CEO王利芬[微博]一同亮相助阵,并与大学生分享创业路上重要的品质和心得。

  活动现场,陈坤公布将此次“行走的力量”招募人员指向全国20-35岁的青年创业者,他表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需要坚定的信念和清晰的自我认识。希望‘行走的力量’可以给他们这样的内心力量。”

  陈坤主演的电影《钟馗伏魔》已于日前正式杀青,在被问到以后还打算接什么样的角色时,陈坤说:“行走让我更明白自己想要演什么样的角色,而接下来更想要诠释一些魔幻或动漫类的角色,觉得这样的角色更有想象力”,并笑称“再不魔幻我就老了”。

  据悉,“行走的力量”2014年“心 迹 敦煌”将于6月1日启动报名通道,计划于7月底、8月初行走敦煌,全程7-10天,行走长度约200公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