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正式起诉黄毅清要求离婚 已被受理

2014年06月25日07:10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黄奕的“离婚大战”连续上演“狗血剧”,她与老公就出轨、家暴各执一词,但双方都表明了离婚和要女儿抚养权的决心。23日,事件终于迎来了阶段性进展,战场将从网络转移至法庭。黄奕的代表律师孙加锋透露,23日下午,黄奕已正式起诉丈夫黄毅清侵犯名誉权,并要求离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已接受了黄奕递交的起诉材料。

黄奕昔日温馨一家

  早在16日,黄奕就委托律师发出两封律师函和一封律师声明,坚决要离婚,称曾遭丈夫家暴,并希望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律师认为,黄毅清作为黄奕丈夫,不但不帮助妻子维护其名誉权,反而转发内容严重失实的《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一文,并在微博上发表内容多处失实的《还原事实,还一个公道》一文,加重了原文的不良影响。

  而如果离婚,主要问题是女儿的抚养权归谁,孙律师分析说:“孩子还不到两周岁,判给女方对她的成长更有利,另外法官也会考虑整体因素,比如抚养小孩的环境、抚养人的品德等,最后还是要法官决定。”此外,在侵犯名誉权方面,孙律师表示,因为黄毅清一直没有删除全部不实微博并公开致歉,所以要照旧起诉。据了解,法院接受起诉材料后,要经过一段准备期才会立案并审理。

  不过黄毅清对孙律师提到的“报警记录和验伤记录,就足以确定家暴的事实”提出质疑,他的态度是“别嚷嚷,请赶早”,认为黄奕存在“伪造文书,伪造签名,对他人恶意诽谤”等行为,并强调自己准备充足。黄毅清指出,黄奕方面提供的报警只写着“仅作为已接到报警人报告的状况,不做其他任何证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