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当街求婚蔡琳引围观 女方感动落泪

2014年06月30日0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6月29日下午,高梓淇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中间的广场内,向女友韩国女星蔡琳当众求婚成功,蔡琳被感动得当场落泪。求婚成功后二人广场深吻,然后高梓淇手牵蔡琳飞奔离去。

高梓淇蔡琳幸福合影
男星高梓淇向韩国女友蔡琳在北京三里屯求婚
高梓淇单膝下跪
高梓淇求婚成功

  下午5时左右,蔡琳出现在广场上,看上去有些不明所以。而求婚者高梓淇已经做了周密的准备,已有大批媒体、手捧鲜花的献花者、和工作人员在现场等候。蔡琳出现之后,事先做好准备的群众将广场围成一个小圈,开始播放爱情歌曲串烧。蔡琳四下张望之后,发现所有的摄像机和摄影机都对准自己,方有所察觉。随后“知情群众”将小圈缩成小小圈,完全包围了蔡琳,只留出一条通道给求婚者高梓淇。高梓淇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手捧玫瑰献向蔡琳,蔡琳已经流泪满面。在歌曲《I Believe》下二人深情相拥,情意浓郁更是抑制不住当众接吻,知情群众在此刻尖叫欢呼,吸引了village内众多不知情群众的目光。

  求婚成功后,新郎高梓淇与新娘蔡琳飞奔离开现场,画面宛若“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广场上人群渐渐散去,只流传着“刚刚有一个演员像一个演员求婚”的美好传说。

  演员高梓淇因拍摄《李家大院》与蔡琳结缘,今年3月27日二人公开承认恋情,如今求婚成功,娱乐圈又添眷侣。韩国演员蔡琳2003年5月24日与歌手李承焕有过一段婚姻,三年后两人离婚。演员高梓淇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箫剑,随后也出演多部电视剧,在演艺圈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魏頔/文 夏祺/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