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缺席梁朝伟生日派对 疑婆媳不和

2014年07月02日07: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结婚近6年的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两人性格一静一动,生活常各过各的。上周梁朝伟过52岁生日,他抛下老婆,陪妈妈吃大餐;隔天又与朋友搭乘游艇出海开派对,但这些庆生行程都没见到老婆踪影。而刘嘉玲虽未帮老公庆生,行程也相当满,除了出席时尚活动、彩排舞台剧,还到朋友家玩到清晨4点才走,生活各自精采。

刘嘉玲梁朝伟

  相恋19年的梁朝伟与刘嘉玲,2008年在不丹结婚,婚后两人个性一静一动,伟仔喜欢宅在家,刘嘉玲爱热闹交朋友,加上没生小孩,常传婚姻亮红灯,但遇到重大节日,两人都会合体庆祝。

  可是这次伟仔的52岁生日,却未见老婆相伴庆生。据了解,伟仔母亲对于刘嘉玲屡次与富商传绯闻颇有微词,加上无法如愿抱孙,传出婆媳关系一直不太好。这次梁朝伟选择抛下老婆,与妈妈与朋友庆生,刘嘉玲似乎知道自己被冷落,早早排好工作,就连伟仔生日隔天,也没与老公补过生日,夫妻两人的感情,再度成为话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