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近期办婚礼

2014年07月02日16: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汤唯今日发布婚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将于近期举行婚礼。

汤唯与金泰勇(资料图)

  金泰勇简介

  金泰勇,男,1969年生人,韩国青年导演、编辑、演员;先后就读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科、韩国电影艺术学院13期和国立电影学校毕业。金泰勇曾经和韩国电影艺术学院的同期生闵圭东一起指导了影片《女高怪谈2》和短篇《Pale Blue dot》与《seventeen》,并凭借《女高怪谈2》摘得了2000年度百想艺术大赏得新人导演奖的桂冠。

  韩国青年导演,1969年出生在首尔,先后就读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科、韩国电影艺术学院13期和国立电影学校毕业。金泰勇曾经和韩国电影艺术学院的同期生闵圭东一起指导了影片《女高怪谈2》和短篇《Pale Blue dot》与《seventeen》,并凭借《女高怪谈2》摘得了2000年度百想艺术大赏得新人导演奖的桂冠。2006年的春天,阔别导演椅6年之久的金泰勇执导了《家族的诞生》,虽然票房不太理想,但是不俗的品质让他在各大电影颁奖礼上多有斩获。

  2010年,金泰勇改编并执导了韩国影史最经典的爱情片《晚秋》,由汤唯与韩国演员玄彬主演,红遍影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