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某大牌天后吸毒被抓 王菲那英躺枪

2014年07月08日07:16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某大牌天后吸毒被抓,该网友在微博里写道:“娱乐圈真是不太平,有一位大牌天后吸毒被抓,能不能被媒体曝出就要看公关能力了。”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王菲、那英、张曼玉、赵薇、张惠妹等天后纷纷趟枪。不少网友对此消息表示怀疑,调侃到:“发唱片出专辑时,每个都是天后,出事的时候,王菲就是唯一的天后了。”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猜测天后身份

  据悉,该消息源头来自于某论坛,7月6日晚上8时左右经过一些八卦微博账号发布,有一些认证用户转发后,引发网友热议。但警方始终未对此消息予以证实,随后有媒体人则称已接到北京公安局的回应,称系网络谣传。

好友晒出王菲近照

  相关 王菲好友微博晒其近照辟谣

  王菲好友马葭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传闻:“胡说八道,怎么可能!刚还联系呢。”而有媒体人称接到北京公安局的回应说是网络谣传。7月7日,王菲好友“下午茶9”在微博上晒出王菲近照,疑辟谣吸毒被抓的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