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马赛疑曝艳舞视频 曾与同性街头激吻

2014年07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TVB女星马赛曾在去年被传与制片人汪子琦断背情,今天,港媒再曝疑似她在酒店房间跳艳舞的片段。身穿黑色性感内衣的马赛摆动身姿做出挑逗动作,令人大感意外。

TVB女星马赛曾被疑出柜
马赛被曝跳艳舞视频
马赛去年11月被曝与女制片人街头激吻

  马赛,1987年7月31日生于中国重庆,2008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最上镜小姐”和季军,并签约TVB出道。

  2007年,在电影《戏王之王》和《出埃及记》客串角色,2008年在电视剧《法证先锋2》饰演护士。2011年凭借TVB台庆剧《万凰之王》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人奖。2012年,参演刘松仁主演的TVB台庆剧《名媛望族》。2013年,在电视剧《神探高伦布》中担任主角。

  而2013年11月,马赛与制片人汪子琦在上海外滩激吻的照片被曝光,一时断背传闻不断,不过马赛本人避谈同性情,汪子琦则怒斥马赛忘恩负义。马赛本人的微博在今年2月之后便停止了更新,转为低调,此次曝光的艳舞视频疑似早前拍摄。(新娱)

文章关键词: 马赛TVB艳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